close

美聯社報導,日本電子產品大廠Panasonic一名人資主管今天(18日)表示,公司上月決定將認可國內外據點同性婚姻職員的決定,已收到部分嚴厲批評。

Panasonic人事勞政部部長千松哲也(Tetsuya Senmatsu,全戶過濾器音譯)說,公司這項決定同時贏得讚賞與批評,端視據點所在國家。他拒絕指名在哪些國家受到批評,僅說這項政策在美國與歐洲受到好評。

Panasonic在美國、中國大陸、歐洲、中東地區與非洲等地都設有辦公室。

這項政策將從4月1日起開始實施,在總部所在地的日本,同性伴侶職員可享有與異性婚姻職員同等福利。至於其他國家據點的實施細節則還在研議中。

千松說,公司實施這項政策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是為了避免歧視。

儘管日本尚未認可同性婚姻,已有少數地方政府准許同性伴侶登記,並發放不具法律效力的證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