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友邦貝里斯訪問的馬英九總統在台北時間17日與隨團媒體茶敘。談到兩岸政策,馬總統不認為這是國民黨敗選的主要原因。他並指出,兩岸關係和緩是讓台灣觀光躍進的一大原因。至於會不會憂心兩岸關係及國際空間將倒退?總統表示,各方都在擔心,這要看繼任者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馬英九總統在台北時間17日與隨團媒體茶敘,對於兩岸關係被指是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敗選的主因,總統認為這是個誤會。他指出,國內媒體很少這麼認為,而且3位候選人都主張維持現狀,根本沒有在兩岸議題上多所交鋒,他認為是國際媒體只關心兩岸關係,所以很容易就把此事跟敗選扯在一起。總統:『(原音)在這次競選過程當中,因為3個候選人都主張維持現狀,所以就根本沒有什麼火花、沒有什麼辯論,選民也不會因為兩岸的因素而決定去投誰,因為大家都要維持現狀,所以我一直覺得,把兩岸關係跟選舉結果掛勾可能是有點誇張了,因為事實上不是這樣。』

總統並指出,兩岸關係穩定不僅帶動台灣的對外關係,也讓台灣的觀光人數大幅增濾水器加,當觀光客不擔心兩岸出現戰爭,便會覺得到台灣旅遊不會有危險。 過濾器選擇

對於外傳中國大陸將自3月20日起逐步限縮陸客來台的人數,總統表示,到目前為止,不論是根據移民署或陸委會的統計,陸客人數都沒有減少,對岸也否認下令縮減,這已有點「羅生門」的感覺。總統說,我方已透過陸委會向對方說明,或許3月20日之後情況會比較明朗。

至於會不會憂心兩岸關係及國際空間將倒退?馬總統說,全戶過濾器各方都在擔心,但到底會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最大關鍵就是看繼任者要怎麼處理這個問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