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瞄準台商前往東南亞投資已超過860億美元,經濟部擬定「2016東協策略夥伴計畫」,將透過「群聚布局」、「台商升級」、「建立平台」三大管道創造東協商機。另外看準東南亞各國電費高過我國,也將協助國內節能與自動化兩大產業前往輔導台商節電,商機約達3500萬美元。

「節能」商機是這次前進東協重點,投資處長連玉蘋說,80年代台商就到東南亞發展,如今也面臨轉型,有節能需求全戶過濾器。且泰國電費是台的2倍、菲律賓更達3倍以上,商機需求很大。方式是請駐外單位調查當地台商需求,然後推動媒合平台,協助節能與自動化兩大產業業者前往服務。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連玉蘋說,會鎖定當地耗能產業,如石化、鋼鐵、水泥與鞋子等,目前有55家有需求。除台商外,未來更可幫當地醫院、量販店等做節能服務,商機更大。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過濾器水世界d全戶濾水器")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