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莫斯科2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今天表示,敘利亞境內脆弱的停火,在過去24小時期間9次遭人違反,包括來自土耳其領域的違反,不過停火協議大致上仍獲得遵守。

俄羅斯國防部說,這些違反停火情事是敘利亞溫和派反抗軍及「恐怖分子團體」過濾器所犯下。

俄羅斯國防部引述敘利亞赫梅敏(Hmeimim)空軍基地俄國協調中心的話說:「過去24小時,發生有9次違反停止敵對的事件。」

俄國國防部又說:「整體而言,敘利亞境內的停火協議乃獲得維持。」這項莫斯科和華盛頓折衝出爐的停火協議,於格林威治時間26日晚間1濾水器水世界0時開始生效。

俄國國防部指出,「一些違反停火事件是溫和派反抗軍團體及國際恐怖分子組織旗下成員所觸犯。」

俄國國防部強調發生在敘利亞接壤土耳其邊界泰勒艾卜耶德鎮(Tal Abyad)的攻擊,聲稱多達100名戰士從土耳其越過邊界,會同其他團體戰士,對泰勒艾卜耶德鎮北邊發動同步攻擊。1050229

過濾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