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總理會見中外記者。 圖/中新社

分享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上午回答香港鳳凰衛視記者有關「香港怎麼了」的問題時說,「要是有人再問你香港怎麼了?」他建議回答:「香港將長期保持繁榮穩定」。他強調,「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沒有也不會」改變。鳳凰衛視記者問,香港民眾回到內地的時候,被問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香港到底怎麼了」。 不久前,在大年初一香港旺角發生了騷亂事件,而香港的經濟增速也是放緩的, 明年香港將回歸20周年,香港的出路在哪裡?李克強說,他相信特區政府有能力、香港民眾有智慧處理香港遇到的各種複雜問題和局面。他說,香港的發展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年香港作為發達經濟體,經濟增長2.4%已不算低。 香港還可以更多的發揮自身的優勢,當然也可以抓住內地發展的機遇,只要是有利於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大陸都會全力支援。他對香港的前景看好。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