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第20屆國會議員選舉今天(13日)下午6時(台灣時間下午5時)已結束投票水塔濾水器,多數選區的結果預計晚間10時前會浮現初步輪廓。

法新社報導,根據南韓3家主要電視台所做的出口民調,保守執政黨「新世界黨」(S過濾器aenuri Party)在今天的選舉中可能無法取得過半席次。

民調估計,「新世界黨」將在南韓國會300個席次中,取得118至147席。主要反對黨「共同民主黨」(Minjoo Party)預料可奪下97至128席。另一個在野黨「國民之黨」(People’s Party)將贏得31至43席。

根據先前的報導,今天的選舉結果將對總統朴槿惠產生重大影響,因為執政黨支持度下滑,將會使她剩餘的2年任期施政更加困難。

#MUTUA過濾器水世界L_CHAIN#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