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部長鄧振中8日晚間將展開為期一週的中南美洲訪問行程,預計出訪巴拉圭及巴西等國,其中,鄧振中13日將與巴拉圭工商部長召開台巴經濟合作會議,後續也將率團訪問我國中南美最大合作夥伴國巴西,希望協助台灣產業拓展這兩個南美新興市場。

鄧振中表示,巴拉圭是我國重要友邦,雙方預期召開部長層級的台巴經濟合作會議,就加強雙邊合作以共同拓銷亞洲及南方共濾水器選擇同市場、協助台商到巴拉圭投資等議題進行會談,另外也將安排資通訊產業商機說明會、一對一貿易洽談會。

另外,此次出訪也將造訪造訪巴西,鄧振中表示,儘管巴西去年經濟表現不佳,政治也有動盪,但巴西市場仍有開發價值。雙方將召開台巴經濟聯席會議,針對資通訊與系統整合解決過濾器水世界方案、LED照明節能等產業,還有雙邊投資貿易環境做簡報,藉此發掘雙邊經貿投資相關合作機會。同時,也會安排我國業者與巴西商做面對面貿易洽談,目前已有26家巴西廠商報名,場次達到78場。

經濟部持續拓產新興市場,除了著力許久的非洲及東南亞,也期盼透過此次出訪中南美,再為我國業者找到新契機。

過濾器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