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最新訂情鑽戒形象廣告「Will You?你願意嗎?」。(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談起婚戒,許多女人心中都是幻想能收到Tiffany的藍色小盒子。自1837年品牌成立以來,Tiffany的鑽戒就代表著真愛與浪漫,推出的形象廣告也總是打動人心,令人想婚。

2015年Tiffany推出了全新訂情鑽戒形象廣告「Will You?你願意嗎?」,找來時尚攝影師Peter Lindbergh掌鏡,以紐約的屋頂、咖啡館、駕駛敞篷車、或家中沙發為背景,拍攝多對處於不同感情階段的戀人,傳達出現代愛情不再只有單一面向,真愛會以不同形式展現,也透過鏡頭表現戀人們決定執手偕老的瞬間,令人動容。

▲Tiffany最新訂情鑽戒形象廣告「Will You?你願意嗎?」。(圖/品牌提供)

▲(左)Tiffany Harmony鉑金訂情鑽戒與結婚戒環、鉑金訂情鑽戒;(右)Tiffany & Co. 鉑金鑲鑽戒環、18K玫瑰金鑲鑽結婚戒環。(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Tiffany創舉:時尚界注目焦點!Tiffany推出首支同志婚戒廣告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全戶過濾器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水塔濾水器全家限定新品花生拿鐵超濃郁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過濾器選擇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梅雨季抗潮挑除濕機3大要點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Apink成員醜小鴨變天鵝?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