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華民國駐薩爾瓦多大使李新穎於當地時間14日代表奇美醫院,在薩國總統府捐贈全新共30台輪椅給薩國第一夫人。

出席的貴全戶濾水器水塔過濾器賓有薩副總統夫人奧蒂茲(Elda GladisTobar Ortiz)、總統府官員及媒體記者等。過濾器選擇

薩第一夫人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及奇美醫院對薩國的協助,將善用此批物資設備嘉惠需要的薩國人士,再次代表薩政府表達由衷感謝。雙方並在典禮結束後,在捐贈物資前合影留念,氣氛親切友好。1050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