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對美國參議院日前一致通過支持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的法案,刑事局表達歡迎與感謝。該法案要求美國國務卿提出策略,以促進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加入國際刑警組織,並爭取其他成員國的支持。

全戶過濾器刑事局表示,我國雖於一九八四年因國際政治因素,在國際刑警組織成員國的身分,被中國大陸所取代,但我國多年來仍透過國際刑警組織日本東京中央局,與該組織保持密切聯繫,並參與國際合作共同打擊毒品走私、防制洗錢、販賣人口等打擊不法活動,成果有目共睹,獲得國際刑警組織的高度肯定,美國對台灣多年來參與亞太地過濾器區共同打擊犯罪,及致力區域和平所做的努力也多所肯定,美國參議院日前因此由該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迪納(Cory Gardner)、參議員卡登(Ben Cardin)提出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加入國際刑警組織的法案,並獲無異議通過。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