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灰太狼》!想讓兒開心,男偷幼羊險害餓死。

東森新聞記者葉郁甫、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劉姓男子8日上午帶小孩到板橋浮洲橋下的羊場餵山羊,看到孩子開心的模樣,竟趁晚上管理員不在,把2隻半個月大的小羊「綁架」回家,隔天一早管理員巡視發現小羊不見,馬上報警處理;員警在劉男家門外聽到羊叫聲,趕緊進門,把餓了一整天的小羊給救出。

管理員拿著牧草餵食,羊群可愛和善的樣子深受民眾喜愛,卻也因此被盯上。9日上午,管理員清點羊舍內的羊隻數量時,發現兩隻小羊不見,趕忙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用機車載運小羊回家,前往劉男住處調查,結果在門外就聽到小羊叫聲。

員警一進門就看見2隻小羊往角落跑,似乎飽受驚嚇,而劉男的家人看到警察已經找上門,自知理虧,坦承2隻小羊確實是偷來的,整個情節就如同卡通《喜洋洋與灰太狼》的情節。

警方不到24小時就找到小羊,林姓管理員除了不斷向致謝,也強調這些小羊就像是她親人一樣,小羊不濾水器水世界見了她比誰都著急。「我在這邊照顧牠們4年了(記者:有感情了?)當然啊,牠們就像我的小孩。」

2隻小羊是混種的台灣山羊,一隻是除夕生的,另一隻是初四生的,因為模樣太過可愛,被劉男當作討好小孩的「驚喜」,還在喝奶的小羊因此差點餓死;這些羊是屬於所有市民,劉男卻私心想占為己有,也在小孩面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即/22歲男籃球場遭砍不識兇手

55分鐘狂打65通電話警守住90萬

空勤墜機2死3傷同僚:昨才救7人

北市女墜樓卡大樓20公分縫身亡

即/正駕駛林振興一度救回宣告不治

轎車被撞進靈堂驚見恐怖鬼臉!

直升機墜海海巡特勤遭旋翼擊斃

即/陳巧明虐死高中生判13年定讞全戶過濾器

空勤直升機墜海目擊影片曝光

空勤直昇機墜海機上5人1死1命危

看!冷涼的警LINE主管遭記申誡

惡男轟爆妻頭還無恥自承犯性侵

小模吉澤明步揭賣淫因「軟爛男友」

男友撞死人丟下她女淚崩喊話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