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頻傳的陳妍希不只戀情甜蜜,更首度前往水塔過濾器巴黎參加夏姿時裝秀,穿上夏姿服飾頻頻亮相的她直言,「夏姿變了,不只變得年輕,還很酷。」

這次夏姿在巴黎發表的秋冬女裝,以「旅塵」為主題,延續上一季的設計,以中國經典神話《西遊記》為創作靈感,春夏以孫悟空花果山展開奇幻時尚旅程,秋冬則以唐僧取經為敘事焦點。全戶過濾器品牌設計師王陳彩霞將唐僧取經所見所聞加入創作之中,蜘蛛精、白骨精、鐵扇公主,在她的創意揮灑下,打造出妖嬈的女人姿態。

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這次秀上最特別的還有頭飾,像是金屬的蜘蛛網、唐三藏白馬造型髮飾都十分吸睛,另外品牌還與台灣插畫家川貝母合作,用童趣手法勾勒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與沙悟淨的角色輪廓,也是一大焦點。

不同於夏姿以神話寫下女人的浪漫,VALENTINO在發表會上演奏芭蕾組曲,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從俄羅斯芭蕾舞到紐約市芭蕾舞團的曼妙姿態汲取靈感,打造出軍大衣披在蟬薄的連身裙,或是將花卉圖案蓬蓬裙當短上裝穿,甚至以半截傘裙配襯新派芭蕾舞鞋,為巴黎時裝周更添浪漫情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