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6日電)傳民眾收藏白色恐怖相關文獻遭憲兵違法搜索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楊家俍今天說,對濾水器此違法濫權、侵犯人權的行徑予以譴責;民進黨並要求主管機關應出面說明,嚴懲失職人員。過濾器

媒體報水塔過濾器導,網友k9t8u5(朝天椒好辣)昨晚在批踢踢BBS站八卦版發文指出,他的父親收藏白色恐怖相關文獻,在2月28日前幾天憲兵到他家搜查,並扣押文件,並用廂型車把他爸載到偵訊室裡質問。

憲兵指揮部今天表示,本案調查過程,都依法定程序執行,並無不當情事,請相關人士勿作不實指控。

楊家俍今天指出,憲兵單位這種做法,無法想像發生在任何民主國家,這已嚴重逾越憲兵職責,民進黨對此違法濫權、侵犯人權的行徑予以譴全戶濾水器水塔濾水器責。

楊家俍表示,這是嚴重違反人權的事件,主管機關應該出面說明,嚴懲失職人員,並確保不再有任何違反人權之行為。民進黨也要求立院黨團落實監督,務必明確真相,徹查並杜絕不法濫權。1050306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