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五月二十日後自有規劃,絕對無關政治。當初他水塔濾水器自願入閣期待做滿四年,沒有再後面的規劃。

濾水器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吳思瑤上午在立法院質詢張善政未來動向,張善政答詢說,四年前自全戶濾水器願入閣,當初期待做滿四年,經驗一下,但沒有再後面的規劃。

至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他說,很清楚明天早餐是什麼,也很清楚五二○後不會做什麼。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