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研究院士李遠哲應「女性永續發展科學周」受邀至東華大學演講,主題為「Deep Decarbonization in Taiwan」,吸引許多花蓮女中學生和東華大學外籍學生、教授參加,探討人類生存、地球永續發展等議題。東華大學表示,女性永續發展科學周為成功大學主辦,東華大學協辦,由2014年東方諾貝爾獎「唐獎」永續發展獎得主、挪威前首相格羅.哈萊姆.布倫特蘭(Gro Harlem Brundtland)女士授權並捐贈獎金辦理,2016年2月在臺南、臺北、花蓮等地舉行,今天的演講是系列講座的第三場。科學周由工作小組選出5名年輕女性學者,邀她們來臺展示其相關研究工作。分別是巴基斯坦的Bushra Khalid、菲律賓的Erlyn Rachelle Macarayan、孟加拉的Mst Marzina Begum和Towfida Jahan Siddiqua,及台灣的陳佳欣。陳佳欣十分高興能參與科學周活動,很讚揚李遠哲院士,希望透過活動能讓自己的學術更上層樓。

獲邀參與「女性永續發展科學周」的陳佳欣(左)發表心得,希望能藉此交流機會,互相切磋學術知識。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李遠哲院士受邀至東華大學演講,探討地球永續發展議題。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