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今天上電台節目談柯文哲施政。(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0614:23無極上天寶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6日)接受電台專訪時提到大巨蛋問題,他稱市長柯文哲的確是為前朝擦屁股,但擦太久了,「你會擦屁股擦兩年嗎?」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上午接受《POP Radio》專訪,被問到此次是否再度禮讓柯文哲,他表示現在無法評估,並針對柯文哲施政提出看法。

姚文智認為,柯文哲在大巨蛋問題上,確實是在為前朝擦屁股,但擦屁股時間太長了,反問「你會擦屁股擦兩年嗎?」若回頭看事件本質,會發現大巨蛋真的拖太久。

他表示,假如一個巨蛋用50年,那其實現在還要思考下一個巨蛋在哪,歷任市長都太過注重小枝小節,他想做的是大開大闊的計畫。

另外,針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可能挑戰北市,他肯定表示,賴清德來台北的機率是0,外界的傳言都是大家起過濾器 光頭水鬨。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