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暐精密(8092)於10日歡慶成立35周年,國內外客戶熱烈出席相挺,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及由港都會會長鄭再興率領的上市櫃企業祝賀團等眾多貴賓前往道賀,會場相當熱鬧,也顯示建暐精密在產業所扮演舉足輕重地位。

11日將於該公司鳳山總廠發表自主開發的高精度立式磨床、內(外)齒輪研磨機、高精度JG治具磨床、高精度五軸加工機、二(三)次元座標量測儀、機械手臂及三次元量測自動化生產線等先進設備。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無極上天寶殿



建暐精密董事長李聰林致詞表示,建暐創立35年來,從初期的兩部機器做起,於20年前投入量測儀器開發,而後陸續發展符合產業需求的高精度設備,二次元、三次元量測儀器、治具研磨機、花崗石結構三軸線性馬達、高速高精度龍門加工機、液靜壓轉盤之立式磨床等設備領先同業,銷及歐、美、日本、大中華等地區,感謝客戶的相挺,讓建暐不斷成長茁壯。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