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17日電)美國專家希林(John Schilling)今天指出,儘管北韓週末期間再次試射飛彈顯然失敗,但在其緊湊的試射日程下,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可能會在明年濾水器 水世界進入操作服役。



舞水端飛彈的射程約為3000公里,對南韓和日本構成威脅,也可能足以威脅美國領土關島。北韓當局並宣稱,已成功將核子彈頭微型化,可裝置在飛彈上,但這從未獲得獨立證實。

專精於火箭推進系統的航太工程師希林說,值得注意的是,北韓此次是從接近龜城(Kusong)的西岸發射這枚飛彈,而非專門建造的測試設施。

希林過濾器在北韓觀察網站「北緯38度」(38 North)撰文指出:「將飛彈移到龜城附近的路邊,有如將自行車的穩定輪拆下,目的在測試是否能精通新作法。」

他說:移動飛彈顯示,儘管北韓今年7次試射只有1次成功,但北韓並非只是一再重覆相同的失敗。

「他們持續進行緊湊的試射,至少這1次展現了新戰力。這麼做會使個別試射失敗的機率增加,但每試射1次,他們就會懂得更多。」

「如果他們以這種速度持續進行,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就可能會在明年進入操作服役,比外界原本預期提前得多。」中央社(翻譯)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