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元件(RF)廠立積(4968)成功打入任天堂遊戲機Switch供應鏈,法人預期,任天堂將於年底前開始拉貨,可望帶動立積第四季業績持續走高,刷新合併營收歷史新高紀錄。

法人看好立積可望透過打入任天堂供應鏈過濾器,加上支援LTE 4G低雜訊放大器(LNA)可望被韓國客戶採用,明年業績將可望有爆發性成長。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供應鏈指出,任天堂已於今年下半年起,開始陸續向台廠拉貨,預料在年底及明年第一季將進入拉貨旺季,可望帶動立積等供應鏈業績逐步成長。

立積第三季合併營收5.57億元、季增6.5%,創下歷史新高,單季毛利率34.65%,季減0.45個百分點,不過受到匯損1,945萬元衝擊,稅後淨利季減33%至3,006萬元,每股淨利0.55元。

立積今年10月營收已站上2億元關卡,達到2.01億元,創下歷史單月新高,法人預期,在產品出貨力道加強下,可望帶動立積第四季業績刷新歷史單季新高,全年合併營收也可望有2成以上的成長幅度。立積不評論法人預估數字。

法人預估,第四季在任天堂Switch及手機等客戶拉貨帶動下,今年全年出貨量將能突破7億顆水準。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