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在23日舉行是否脫離歐洲聯盟的公民投票已經結束。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投票率約為76%。

雖然選舉結果尚未正式揭曉,但一般預料,英國人民將選擇繼續留在歐盟。而脫歐派大將英國獨立黨(UK Independence Party,UKIP)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坦承,結果並不樂觀。他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News),他不預期會在勝利的一方。

法拉吉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公投活動,投票率意外的高,而且似乎留歐陣營獲勝。」法拉吉的發言人拒絕進一步闡述他的說法。

根據根據民調公司輿觀(YouGov)在投票公布的調查,留歐派將以過濾器52%勝出;選擇退出歐盟的支持率為48%。不同於傳統的出口民調,輿觀的調查是事先挑選受訪者,了解他們在23日的投票意向,而非在投票所出口進行調查。

另外,英國市調組織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在22日和23日所做的調查也顯示,留歐派將以54%支持度勝出,相較於脫歐的46%。

過濾器 光頭水★更多相關新聞濾水器 光頭水

一面倒 賭盤近9成押留歐
倫敦瘋公投 大家耳朵快長繭
英國脫歐與否 一場沒有贏家的公投
別一廂情願了 英≠挪威 怎甘心當小弟
如果英國脫歐 五大可能最壞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