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9日專電)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當選,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川普發出賀函,表示希望攜手共同處理世界的各種課題,讓美日同盟是「希望的同盟」。

安倍在賀函中寫道:「由衷地祝賀川普當選美國下屆總統,準總統川普擁有無以倫比的能力,在商業上有極大的成就,不僅對美國經濟做出極大的貢獻,也正要成為強而有力的領導人,領導美國。」

安倍指出:「日美關係是以自由、民主、基本人權、法治這些普世價值的連帶關係維繫著、不會動搖的同盟國。由衷期待能與準總統川普密切合作,讓日美同盟的連帶關係更強固,日美兩國應扮演濾水器 光頭水好主導的角色,以確保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濾水器 水世界

安倍在賀函說:「在21世紀,日美同盟是能針對國際社會所面臨的課題相互合作,做過濾器出貢獻的『希望的同盟』,盼與準總統川普攜手,共同處理世界所面臨的各種課題。」105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