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國共和黨總統準提名人川普(Donald Trump)聲稱,一旦勝選將沿著邊界築牆並由墨西哥出資買單,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10日回擊說,如果川普想築牆就自己付錢。

大砲型的美國富豪川普在競選時表示,為阻止無證移民湧入美國,如果當選他將在邊界修築防護牆過濾器 光頭水,並由墨西哥出資,如果墨西哥不出錢,將切斷墨裔移民寄回國的匯款。

潘尼亞尼托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說,美墨關係是基於在安全議題上的協調與合作,墨西哥不可能為築牆付錢,但美國內部的任何決定那就是美國政府的決定了。

這位墨西哥總統先前曾表示,築牆只會孤立,他並批評川普在競選時發表反移民言論,好比歐洲獨裁者希特勒(Adolf Hitler)和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

過濾器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