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赴日宣傳第三張日文單曲「Monochrome Dandy」,出發前感冒發燒,他強忍病痛,抱病赴日與歌迷見面,新單曲首周即衝進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第八名,炎亞綸開心說:「很意外也很開心,謝謝歌迷們的支持。」 上周末,炎亞綸在大阪及東京舉辦第三張單曲的歌迷見面會,出發前夕身體不適,半夜發燒,醫生爸爸配藥給他服用才退燒,飛抵大阪後,因鼻塞,機艙內氣壓變換,降落時造成他耳內劇痛,痛得他頻頻敲打座椅和大腿,連聽力都受到影響,緊急從機場直奔診所看病。經過精密的檢查,炎亞綸除支氣管發炎,也有輕微中耳炎,聽力測量約為5、60歲老年人年紀,讓他心慌,醫師告知聽力衰退只是中耳炎所致。炎亞綸連續兩天,各挨三大針,服用十幾種藥物,終於恢復九成精神,不過在日本看診兩次的費用加上藥費,超過日幣五萬元(約合台幣一萬五千元),令炎亞綸聽到咋舌。

炎亞綸赴日工作生病。圖/華研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