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 Vive以舞曲遊戲,展現虛擬實境應用。

分享 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S)強打「虛擬實境」,特別打造一個以行動與高科技的創新的互動體驗為主的互聯生活館,宏達電的HTC Vive再度成為焦點。相較於智慧手機等新產品都是靜態體驗,HTC Vive採動態且如臨現場的體驗方式,更吸引參展者圍觀。宏達電自家體驗舞台主打線上舞蹈遊戲,熱情的舞曲加上體驗者賣力比賽,相當吸睛。此外,包含國際廠商NVIDIA,中國虛擬實境線下體驗第一平台樂客VR、虛擬實境娛樂廠商北京即視互動等虛擬實境產品、內容及應用供應鏈廠商都以HTC Vive作為參展主打產品,展示射擊遊戲、戰場生存遊戲、還有射箭遊戲,讓MWCS互聯生活館的虛擬實境專區,到處都充滿HTC Vive的標誌。

宏達電HTC Vive吸引參展業者圍觀。

分享

宏達電合作夥伴樂客探索以HTC Vive設備,展示虛擬實境遊戲。

分享

MWC上海體驗館中到處可見HTC Vive設備。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