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來勢洶洶,「蜘蛛人」、「蟻人」都加入,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卻在這場「內戰」中缺席。不過克里斯漢斯沃可沒閒著,他主演的新片「魔鬼剋星」也將在暑假登場,該片最新花絮預告,他以「無腦花美男」形象應徵秘書,網友搞笑表示,原來「雷神」轉行去了。舊片新拍的「魔鬼剋星」請到搞笑天后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等共組抓鬼公司,女老闆們還聘請帥哥克里斯漢斯沃當秘書。新版「魔鬼剋星」由「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執導,克里斯漢斯沃夾在一群女人中間,不只格外搶眼,眾家女星還紛紛示愛,大讚他是「真人版肯尼娃娃」。花絮中克里斯漢斯沃放下身段耍寶、耍白癡,不少即興發揮,讓導演稱讚他真的很有搞笑天分。

克里斯漢斯沃在新片「魔鬼剋星」中以「無腦花美男」搞笑。圖/索尼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緋紅女巫」辣成這樣 「美國隊長」凍未條」,想看更多請戳這! 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gonzalerodr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